陳玉珍「手被夾住院」影片瘋傳!網秒創成語「夾手他人」 45 字神註解狂譏

▲▼ 陳玉珍「手被夾住院」影片瘋傳!網秒創成語「夾手他人」 45 字神註解狂譏            。(圖/翻攝臉書)

▲網友又創造出新成語。(圖/翻攝臉書)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6日在外交部抗議過程中遭門夾傷,送至台大醫院急診室,然而卻被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質疑,陳玉珍的手會被夾,是因為同黨籍立委黃昭順所導致。對此,有網友看到後,馬上就在臉書貼出創出新成語「夾手他人」。

國民黨多名立委因「楊蕙如案」6日上午前往外交部抗議,但到場後遭到外交部駐衛警察攔阻,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導致陳玉珍、林奕華受傷,雙雙送醫治療。不過,王定宇卻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並表示,「手到底怎麼夾到的?看完影片...定宇忍不住笑了........」。

▲▼ 陳玉珍手被夾真相曝光。(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陳玉珍手被夾。(圖/翻攝王定宇臉書)

對此,就有網友看了影片後,在臉書發文表示,「我想勸黃昭順立委,凡事不要夾手他人」而之後又有網友將「夾手他人」特別拉出來創了一個成語,又特意為此下了註解,「形容若將一個人的手推去被門給夾到的話,將會導致他人送醫住院掛上呼吸器,心電圖甚至會呈現死亡狀態。」對此,網友們看到後也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噴午餐了啦」、「有夠靠北」、「手夾情緣」。

▲▼吳敦義、韓國瑜等人前往醫院探視陳玉珍、林奕華。(圖/國民黨團提供)

▲吳敦義、韓國瑜等人前往醫院探視陳玉珍、林奕華。(圖/國民黨團提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