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推女警惹議 韓國瑜:陳宜民應為不當行為公開道歉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日前在外交部抗議,過程中立委陳宜民動手拍掉保六女警帽子,甚至出手推擠,事後他雖然出面道歉,稱當時不知女警身分。對此,國民黨總統候人韓國瑜8日表示,陳宜民應該公開道歉。

▲▼韓國瑜新北行程,出席原住民後援會暨全國黨代表後援會,會後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出席原住民後援會暨全國黨代表後援會,會後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針對陳宜民推女警引起罵聲,韓國瑜表示,這件事情分兩個部分:第一、立委去外交部強烈抗議網軍霸凌導致優秀的外交官自殺事件。第二、當天節外生枝的,發生了陳宜民的狀況,他是學養俱佳,也是高醫大學的副校長,陳宜民應該有充分的勇氣對警察執勤時的不當行為,公開道歉。

至於Ptt站方10月移除一批與「卡神」楊蕙如及其使用之「idcc」有所關聯的帳號,網友發現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曾用的帳號也在這份移除名單中。對此,韓國瑜表示,針對整起網軍事件,「卡神」楊蕙如跟民進黨高層有金流往來是值得注意的;第二,楊蕙如應勇敢的出來做污點證人,人民覺得對這個事件感到疑點重重,為何民進黨急著切割。最後,楊蕙如的人身安全是否有無疑慮,外界也應該關注。

他也質疑,民進黨用納稅人的錢養網軍,誰養楊蕙如?再次呼籲楊蕙如出面做污點證人,年輕人犯錯還有機會學習。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立委手被夾「躺病床、坐輪椅」 林靜儀批作秀:不要浪費醫療資源
真相還原!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卻喊掛彩 藍委動粗外交官瞎喊「國安局派來的?」
涉推女警下樓遭函送!陳宜民「致上萬分歉意」:但她沒有表明身分…

更多熱門新聞...

近距離畫面曝光/陳宜民狠推女警「妳是什麼?滾出去!」 藍委圍剿外交官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影/影片曝光!陳宜民先拍帽再往下推 女警連退3階差點跌倒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