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追星周杰倫IG狂告白! 網挖「1個月前訪問」笑瘋:打臉來得太快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擁有上千萬粉絲,其中包括很多藝人也是他的歌迷,像是男團TFBOYS的隊長王俊凱就是他的頭號粉絲。近日他的明星歌迷又多了一位黃子韜,在Instagram瘋狂留言告白,惹得其他粉絲大笑:「好像看到追星中的自己。」

▲▼黃子韜追星周杰倫。(圖/翻攝自黃子韜、周杰倫IG、微博)

▲黃子韜追星周杰倫。(圖/翻攝自黃子韜、周杰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周杰倫的生活照底下,黃子韜的帳號特別醒目,分別留下:「你太帥了哥哥,我想認識個你,過了這麼多年了」、「我太喜歡你的歌兒了,我愛你啊!」對自己喜歡的偶像完全呈現真情流露的情感,仔細看甚至還能感覺出他激動到有點與無倫次。

▲▼黃子韜追星周杰倫。(圖/翻攝自黃子韜、周杰倫IG、微博)

▲黃子韜追星周杰倫。(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好笑的是,黃子韜的留言立刻就被發現是自打臉,1個月前他在《黃子韜11人餐聽》的訪問中才說過,自己即便看完一部戲再喜歡一個人,也永遠不可能在任何網路平台上發「我喜歡他」、「我太喜歡你了」、「你太帥了」這樣的話。

▲▼黃子韜追星周杰倫。(圖/翻攝自黃子韜、周杰倫IG、微博)

▲黃子韜被自己打臉。(圖/翻攝自微博)

看看他曾經說過的話,再看看他在周杰倫Instagram底下的留言,網友忍不住笑了,「打臉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一邊說不在網路追星,一邊又在周杰倫IG表白,真是難為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