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開訓時間比別隊晚 味全龍大膽新實驗

▲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味全龍隊。(圖/中華職棒提供)
▲味全龍。(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味全龍隊本次參加亞洲棒球冬季聯盟賽事,同時明年開訓日期預計在2月,而不是1月,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坦言,也是一次實驗。

味全龍隊今年組隊,除了安排熱身賽之外,今年參加冬季聯盟賽事,透過實戰以賽代訓,冬盟賽事結束後,球隊投手群與部分年輕野手,會在1月6日提前回到球隊參加重訓營,一路練到農曆年前,直到2月2日全員回到球隊報到,2月3日正式開訓。

葉君璋表示,過去台灣職棒一直以來都是1月份開始春訓,但相較美國與日本,大概也都是2月才開始春訓,台灣也可以嘗試看看,因此今年把開訓時間訂在2月,不過這也是一種實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認為,以前國內選手的自主訓練觀念比較缺乏,但這幾年球員吸收很多國外知識,加上競爭激烈,球員多少都有自主訓練的意識,也不需要一直盯著,季外開放讓選手自主訓練,前提是要把季後訓練菜單規劃好,今年先試試看,看效果怎麼樣,如果效果不錯未來還會繼續。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