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佔母嬰車位!女車主丟1句「我知道啊」囂張走 網氣炸:有證的都沒得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提醒女車主停到婦幼車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第一次正義魔人就獻給妳了!」一名女網友日前看到有女車主停在母嬰停車位,但對方不僅沒有母嬰停車證,車上也沒有6歲以下的小孩跟孕婦,她便上前提醒「這裡是母嬰車位喔!」沒想到女車主只囂張丟下一句「我知道啊!」就走了。網友紛紛力挺檢舉,「這種人太多了,就算我們有親子停車證也沒辦法停。」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文中表示,她在停車場看到一位小姐沒有「母嬰停車證」就直接停母嬰停車位,車上也沒有需要該車位的6歲以下小孩和孕婦,「我好心提醒她『這裡是母嬰車位喔』,她直接囂張丟下一句『我知道啊』就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的態度讓原PO氣炸,忍不住拍下照片,用hashtag直呼「#我想妳這麼囂張應該不用碼」、「#希望妳收到我們送妳檢舉單」、「#母嬰車位是為了方便父母抱嬰孩上下車設計的」。雖然有人認為,說不定女車主真的是孕婦,或有急事要暫停,但網友就表示,「停這裡是要證件,而且要放在明顯的地方」、「還是要放停車證才行喔!」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車主丟一句「我知道啊」就走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吸引1萬多人關注、超過上千則留言,網友都相當氣憤,「重點是後面的回話~唉態度啊」、「母嬰停車位已經夠少了說」、「才罰600以上1200以下根本不痛不癢」、「我第一次給正義魔人的讚,就獻給妳了」、「罰款真的太輕了,一堆車主根本無視」、「我都在他面前拍照給他看,大部份都怕到自己開走。」

不少爸媽則是現身說法,說這樣佔走婦幼位真的讓人很困擾,「我們有拿證的都沒得停」、「明明有證,都被沒證停光了,還要牽小孩走很遠」、「每次進停車場要把1.5歲的兒子從嬰兒座裡取出,另一邊要控制4.5歲下車,車門又被旁邊的車子擋著,就覺得這種人真他X自私」、「上下嬰兒車需要大空間才方便,一般停車位真的會怕A到別人的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