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鬆口「演藝事業不再是重心」計畫退休!做好2件事:該下舞台我充滿感謝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在日前完成終身大事,在情海中載浮載沉多年,終於情定AKIRA,找到婚姻歸屬,許多人都為她感到開心,也不免關心未來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她會如何安排與調整,這部分在接受訪談的過程中,她坦言:「目前演藝事業已經不是生活重心。」未來會專心在自己的人生上面。

▲▼林志玲和AKIRA為「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拍攝MV,並親自錄製中文口白。(圖/avex taiwan提供)

林志玲鬆口「演藝事業不再是重心」計畫退休。(圖/avex taiw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從出道以來始終保持優雅、禮貌、高情商,說她是「女神」這個身分的最佳範本並不為過,不過就和多數步入婚姻的女明星一樣,多了已婚的身分,會讓她們支持群體縮水,特別是她從出道以來就被視為「直男殺手」,影響或許更大。

在接受《中國新聞周刊》訪問時,林志玲說其實早在2010年就動念退休,但電影、綜藝節目的邀約接踵而至,只能默默把時間推延到2018年。只是沒想到直到2019年她才真正有了慢下來生活的理由。

▲▼林志玲和AKIRA為「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放浪一族」拍攝MV,並親自錄製中文口白。(圖/avex taiwan提供)

▲林志玲鬆口「演藝事業不再是重心」計畫退休。(圖/avex taiwan提供)

林志玲說和AKIRA結婚是「愛情加上勇氣」,演藝事業已經不再是生活的重心,「我現在要專心把自己的人生,包括我的家庭、我的慈善事業好好經營,我就無怨無悔。那演藝圈的這些,如果鎂光燈現在就關掉了,該下舞台了,我充滿感謝,深深一鞠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