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4嫩男同住一屋 夜夜不同人爬床「求恩寵」得知懷孕…全部升格當老爸!

▲托瑞與她4個伴侶。(圖/翻攝自4Dads&Mom)

▲托瑞與她4個伴侶。(圖/翻攝自4Dads&Mom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0歲的女子近期得知自己懷孕,全家都相當開心,但她的全家是擁有4個男伴的家庭,在「多夫」的氛圍下,所有男伴都帶著將為人父的心情,開心的為準備到來的孩子規劃。然而看在一般世俗的眼光裡,卻相當不可思議。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歲的托里(Tory Ojeda)和另外4個男性伴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而他們維持著多伴侶的開放式關係。就在5人一起結束假期後,托瑞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經過計算日期跟檢查,確定胎兒的親生父親是22歲的克里斯(Christopher)。

據悉,托里在高中時遇到了18歲的伴侶馬克(Marc),2個月後又和23歲的拉維斯(Travis)建立關係,之後便與拉維斯訂婚。不久後托里又和兩名伴侶的好友22歲的伊森(Ethan)和22歲的克里斯相遇相愛,一行人決定搬到同一個屋簷下,並與托里展開一段特別的開放式關係。

托里在受訪時表示,「確實會有一些不公平的地方,好比每個晚上可能都會有不同的人進到我房間,或是出現一些忌妒、吃醋的狀況,但就該了解對方,因為認識了彼此,就不會有這些情況發生。」拉維斯也表示,「總是會有忌妒時候,但要學著克制、放鬆自己」。

然而提到家庭方面,克里斯則表示,家人正在努力地接受這樣的伴侶情況,因為父母擔心「一段關係應該是只能滿足一個人」。但在確定托里懷孕之後,情況有些改變。對於社會眼光,托里也坦承多次在公開場合被異樣眼光看待,「這世界對於多元婚姻的接受還是很低,我們看起來確實很怪異」。

如今托里的孩子即將出生,5個人也都相當期待,並且分配了自己的工作,「這孩子讓這家庭更加堅固、團結,我們都很期待」托里開心地說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