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竹造勢喊2萬人 「椅子精算師」四叉貓抵現場:約4000人而已

▲▼四叉貓計算韓國瑜新竹市造勢的椅子數量。(圖/翻攝自PTT)

▲四叉貓計算韓國瑜新竹市造勢的椅子數量。(圖/翻攝自PTT,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出席「鄭正鈐新竹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主辦單位高喊現場擁有2萬人,然而被PTT鄉民戲稱「椅子精算師」的鄉民女神、八卦版版主「四叉貓」卻算出,在場椅子只有5103張,由於沒坐滿,所以我估計這場造勢人數約4000人,引來其他網友笑說,「你根本鋼鐵韓粉」。

幾乎場場都去韓國瑜造勢現場的四叉貓8日在PTT表示,這次他抵達新竹吃貢丸米粉時,「巧遇」韓國瑜的造勢,所以就進來會場算椅子數量。四叉貓將造勢現場分為四個區塊,第一區椅子數量是58*20=1160,第二區椅子數量62*23=1426,第三區52*27=1404,第四區53*21=1113,加起來總共5103張椅子。

▲▼四叉貓計算韓國瑜新竹市造勢的椅子數量。(圖/翻攝自PTT)

四叉貓說,然而在韓國瑜大進場後,椅子並沒有全部被坐滿,所以他估計該場造勢人數約4000人,不過「台上說現場2萬人…」

針對「椅子精算師」四叉貓不畏風寒抵達韓國瑜新竹造勢,還計算了椅子數量,網友們說,「真鋼鐵韓粉」、「有數椅子有推」、「新竹不是藍營大本營 這麼慘?」、「天氣太冷老人家受不了」、「椅子王!」、「今天真的濕冷 一定更影響造勢場」、「新竹風這麼大你也跑來喔」、「至少87萬人在現場你看不見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