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玉珍夾到手送急診!政治人物探病遭罵翻 國民黨團:無選舉造勢考量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與議員6日赴外交部抗議,立委陳玉珍、林奕華在推擠過程中受傷,送往台大醫院就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趕往醫院探視,卻引起外界質疑炒作。台大醫院企業工會7日發聲明,敬告政治人物請停止利用醫療資源造勢,要求台大醫院堅守醫護病人隱私保護。對此,國民黨團8日上午表達誠摯歉意,但也強調他們是基於同僚情誼去慰問,沒有選舉造勢考量。

▲▼吳敦義、韓國瑜等人前往醫院探視陳玉珍、林奕華。(圖/國民黨團提供)

▲吳敦義、韓國瑜等人前往醫院探視陳玉珍、林奕華。(圖/國民黨團提供,以下皆同)

針對台大醫院企業工會發布聲明,希望未來政治人物前往醫院探病,不應妨礙醫療病患並應保護醫護人員隱私,國民黨團8日表示,百分之百認同台大醫院工會與醫師相關的建議與提醒,對於日前國民黨相關人士前往台大急診室慰問受傷住院立委,因而造成其他病患家屬與醫護人員的不便及抱怨,國民黨團表達誠摯歉意。

國民黨團說,日前前往外交部陳情,陳玉珍與林奕華兩位委員不幸在衝突中受傷,被緊急送往台大急診室就醫,國民黨陣營相關人士基於同僚情誼,陸續前往探視與慰問,完全是抱著關心兩位委員傷勢的心情,並無任何選舉造勢考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立委手被夾「躺病床、坐輪椅」 林靜儀批作秀:不要浪費醫療資源
真相還原!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卻喊掛彩 藍委動粗外交官瞎喊「國安局派來的?」
涉推女警下樓遭函送!陳宜民「致上萬分歉意」:但她沒有表明身分…

更多熱門新聞...

近距離畫面曝光/陳宜民狠推女警「妳是什麼?滾出去!」 藍委圍剿外交官
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
影/影片曝光!陳宜民先拍帽再往下推 女警連退3階差點跌倒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吳敦義、韓國瑜等人前往醫院探視陳玉珍、林奕華。(圖/國民黨團提供)

▲▼吳敦義、韓國瑜等人前往醫院探視陳玉珍、林奕華。(圖/國民黨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