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奔女友家見「前男友訊息跳出」 怒舉槍殺愛人…父母全目睹慘遭爆頭滅門!

▲女子因為前男友傳訊來,遭到現任槍殺,連帶爸媽也被爆頭慘死。(圖/翻攝自khaosod)

▲女子因為前男友傳訊來,遭到現任槍殺,連帶爸媽也被爆頭慘死。(圖/翻攝自khaosod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泰國北部清萊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滅門案。一名26歲男子瓦蘭隆(Warathorn Kunasaengkhum)到女友家,沒想到卻意外瞧見女友的前任傳訊息給她,兩人因此爆發激烈口角,瓦蘭隆一氣之下開槍射殺女友後,發現女友父母在門外目睹一切,索性也開槍將兩名長輩爆頭,整間屋子瀰漫濃濃血腥味。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瓦蘭隆當時到了女友薩瓦蘿斯的家中,意外發現女友手機內有前男友傳來的訊息,醋意大發後爆發激烈口角,女友父親因為聽到兩人爭執,於是要朋友協助報警。沒想到在短短的幾分鐘,瓦蘭隆一氣之下舉槍射殺女友,薩瓦蘿斯當場身亡。

▲女子因為前男友傳訊來,遭到現任槍殺,連帶爸媽也被爆頭慘死。(圖/翻攝自khaosod)

▲警方到場調查。

瓦蘭隆在槍殺女友後一轉身,發現女友的父母親就站在房門外目睹一切,一不作二不休連續將兩名長輩直接爆頭,直到親友隨著警方來到薩瓦蘿斯家中,才發現裡面橫躺著3具遺體,屋內有滿滿的血腥味。

根據警方調查,3名死者身上有明顯槍傷,也立即逮捕瓦蘭隆,案發當時附近有多名住戶都接連聽到槍聲,但沒有聽到所謂激烈的爭執聲音。瓦蘭隆在被逮捕前跟他的母親試圖開車逃亡,而警方將他逮捕後,瓦蘭隆表示,在發現女友前任傳訊息來時,情緒非常激動才會犯案。目前檢警決定將他重新帶回案發地點模擬犯案,並以殺人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