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郵輪員工性侵10歲妹 點開「計算機APP」竟藏變態過程片…秒遭停職! 

▲迪士尼郵輪員工涉嫌性侵10歲小妹三年。(圖/Orange county Jail)

▲迪士尼郵輪員工涉嫌性侵10歲小妹三年。(圖/翻攝自Orange county Jail)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去過迪士尼的人,登上迪士尼郵輪可能就是進一階的夢想,但近日卻傳出一名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郵輪工作人員,涉嫌性侵女孩三年,甚至拍攝猥褻影片,說自己「想帶到船上觀看」,直到女孩懂事之後鼓起勇氣告訴家人,才揭發整起案件。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53歲的塞茲(Keith Seitz)為迪士尼郵輪的工作人員,他被指控在過去3年性侵一名10歲女孩超過100次,直到如今女孩已經13歲,終於勇敢告訴母親這項遭遇,更提到自己被性侵的過程中根本慘無人道。

女孩向母親表示,自2016年到2019年,塞茲多次拿震動器或是家用物品對她性侵,而且都是在塞茲家所發生的,而塞茲甚至會拿手機拍下性侵女孩的過程,並告訴女孩「因為我要拿到船上去觀看」,還為這些照片下載的加密儲存軟體,外觀只會顯示為一個「計算機」的樣子。

女孩和母親前往報案後,警方著手進行調查,發現塞茲還對另一名女子也有性侵行為,並立即通報給迪士尼要求停止塞茲的工作資格。迪士尼則回應,已經將塞茲的工作資格暫停放無薪假,等到判決結果出爐將會再進一步決定如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