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送員按門鈴送餐 門一開「卻遭客人辱罵+狠扯」:敢吵醒孩子就要你跪下!

▲▼社區。(圖/CFP)

▲外送員送餐按下門鈴,讓顧客氣到當場暴走。(示意圖/CFP)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幫客人送外賣卻被要求跪下?大陸一名外送員小郭(化名)表示,近日到顧客尤先生家中送餐點,對方擔心會吵醒好不容易哄睡的孩子,所以特地發訊息提醒「不要按門鈴」,但是當他走到門口時,卻不小心忘記而按下門鈴,尤男把門打開後,就是一陣言語辱罵還扯爛他的安全帽,並要求他跪下賠罪。事件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據《看看新聞》報導,叫外賣的尤男向警方表示,他家的孩子非常難哄睡著,所以他在點外賣時,便向外送員發2封訊息提醒「不要按門鈴」,對方也答應會照做,不料當餐點送來時,外送員還是按下門鈴吵醒孩子,自己盛怒之下才會破口大罵又扯壞對方安全帽,並且說「你把我孩子哄睡著了,我給你跪下都可以,哄不睡著要不你給我跪下!」

▼叫外送的顧客要外送員安撫剛哄睡的孩子,否則就要跪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叫外送的顧客要外送員安撫剛哄睡的孩子,否則就要跪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郭認為,自己工作上確實有疏忽,不過事情是可以商量的,顧客向公司投訴他也可以,為什麼要不斷出言辱罵還扯爛他的帽子,「這些損失要我自己賠償承擔,我覺得很難接受。」雙方就這樣爭執到隔天凌晨0點仍未罷休,經過報警求助並調解後,事件才順利落幕。

目擊者將過程上傳網路後,不少網友都熱烈回應,有支持家長的網友認為,「外賣員既然和客人溝通好了,你也答應了,那就不應該按門鈴啊!」、「一再提醒你還按,真的滿白目的」、「不把客人的建議放心上耶,外送平台不開除嗎?」;支持外賣員的網友則說,「自己家孩子難哄睡那是哄孩子方式不對,別故意往別人身上出氣」、「把門開著或是自己把門鈴關掉也沒有多困難」、「自以為花錢就能當大爺耶,還要人家跪就跪喔?」。

▼外送員送餐總會碰上各式各樣的顧客。(圖/CFP)

▲▼外送員。(圖/CFP)

也有人幫忙緩頰,「就是一場誤會啊,誰都會犯錯的,別太在意了」、「解釋清楚事情就過去了」、「如果換做我,我也會很生氣,不過最多抱怨幾句就過去了」、「沒必要動怒的啦,小事而已」、「這樣爭執反而更容易吵醒孩子吧」、「互相站在對方立場就知道為難處了」。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