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侯佩岑都搶毛絨絨香奈兒包 溫暖質感超可愛

▲▼周揚青,侯佩岑      。(圖/翻攝周揚青,侯佩岑IG,香奈兒官網)

▲周揚青背香奈兒褐色羊絨邊裂紋皮革口蓋包。(圖/翻攝gracechowwwww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羅志祥與女友周揚青雙雙投入潮牌市場,自身就是宣傳的活招牌。周揚青一日po只搽口紅的素顏照,自稱「素顏拍照的最好辦法,就是找一頂像花盆一樣的帽子戴頭上」,不料網友全歪樓,只問她的行頭,她揭曉身上大衣是尚未上市的自家品牌,包則是香奈兒(CHANEL)本季能見度超高的褐色羊絨邊裂紋皮革口蓋包,侯佩岑也有相同裝飾的皮革腰包,時尚眼光一致。

▲▼周揚青,侯佩岑      。(圖/翻攝周揚青,侯佩岑IG,香奈兒官網)▲▼周揚青,侯佩岑      。(圖/翻攝周揚青,侯佩岑IG,香奈兒官網)

▲周揚青背香奈兒褐色羊絨邊裂紋皮革口蓋包,153,700元。(圖/翻攝gracechowwwww IG、香奈兒官網)

周揚青背的香奈兒口蓋包為亮面皺紋綿羊皮、雙面剪綿羊皮材質,羊絨邊裝飾顯得可愛,也予人溫暖感受,定價153,700元;候佩岑也愛上這種暖呼呼質感,擁有122,200元白色羊絨邊的腰包。

▲▼周揚青,侯佩岑      。(圖/翻攝周揚青,侯佩岑IG,香奈兒官網)

▲侯佩岑擁有白色羊絨邊的香奈兒包。(圖/翻攝houpatty IG)

除了香奈兒,周揚青的時尚好貨不少,曾戴著已停產的勞力士(Rolex)錶圈鑲嵌漸層色排列彩色寶石的彩虹圈Daytona迪通拿計時碼錶,同時曬出愛馬仕(Hermes)拼接凱莉包,都是精品圈難買到的熱門款。

▲▼周揚青,侯佩岑      。(圖/翻攝周揚青,侯佩岑IG,香奈兒官網)

▲周揚青戴超過300萬元的勞力士彩虹錶圈Daytona迪通拿腕錶,並擁有愛馬仕拼接凱莉包。(圖/翻攝gracechowwwww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