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經典紅盒化為精緻配件 傳承世家美學工藝

▲▼Cartier         。(圖/品牌提供)

▲佩戴卡地亞珠寶、手拎Guirlande de Cartier包,非常吸睛。(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卡地亞(Cartier)的紅盒乘載了無數夢想、喜悅與幸福,不只是驚喜,更是品牌傳承美學工藝的印記,此經典形象化為優雅的Guirlande de Cartier手提包,以俐落的八邊形線條綴以金色飾邊,凝聚了卡地亞的設計精神,也正是年終歲末,女性犒賞自己的絕佳禮物。

▲▼Cartier         。(圖/品牌提供)

▲來自紐約的時尚部落客Christie Tyler斜背Guirlande de Cartier包展現率性感。

以柔軟小牛皮創造出俐落八個刻面的Guirlande de Cartier迷你款手提包,裝飾金色花環圖案,內部燙印金色Cartier標誌,每個細節都承襲卡地亞無與倫比的珠寶工藝傳統,包款內外做工均一絲不苟,成就款款精緻迷人的手提包。

▲▼Cartier         。(圖/品牌提供)▲▼Cartier         。(圖/品牌提供)

▲Guirlande de Cartier紅色款迷你款手提包(左)62,500元,黑色款62,500元。

Guirlande de Cartier迷你款手提包外型精巧,同時兼具實用功能,內部具有2個內隔層,一個綴有標誌的口袋附有可移除的化妝鏡;卡地亞同時附上可調整長度的肩背帶,因此可以像紐約時尚部落客Christie Tyler斜背紅色包款流露率性感,或如穿簡潔套裝的丹麥時尚部落客Pernille Teisbaek捧著黑色包款展現都會感。

▲▼Cartier         。(圖/品牌提供)

▲丹麥時尚部落客Pernille Teisbaek穿俐落套裝搭配Guirlande de Cartier包款。

能與包款搭配成套的Guirlande de Cartier長夾,設計概念同樣源自卡地亞標誌性的紅色珠寶盒,長夾內部有12個信用卡夾、1個拉鍊零錢袋,2個夾層,便於收納。卡地亞時尚與功能性兼具的皮件系列,成為女性寵愛自己的熱門選擇,以新包款、新長夾,迎接新的一年來到,也為自己寫下美麗註解。

▲▼Cartier         。(圖/品牌提供)▲▼Cartier         。(圖/品牌提供)

▲Guirlande de Cartier小牛皮長夾18,900元,內部有12個信用卡夾、1個拉鍊零錢袋,2個夾層。http://bit.ly/37Wg4Lj

關鍵字:

卡地亞, Carti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