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愛山林主力頻傳傷勢 極速超跑外援仍適應亞洲球風

▲▼  企甲/愛山林主攻手彭

▲愛山林頻傳傷兵。(圖/中華排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第六週賽程移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體育館。首場由女子組對戰組合愛山林與中國人纖揭開序幕,三度碰頭的愛山林及中國人纖,仍舊由中纖女排以直落三(25:17、25:17、25:13)勝出,事實上愛山林頻傳傷兵。

截至目前愛山林隊與中國人纖隊在上半季有過二次交戰經驗,今日第三次對上,仍舊由中國人纖三局收下比賽勝利。愛山林教練張峻豪表示,昨日晚間確診陣中主攻手膝蓋鈣化問題後,便決定今日不登入先發名單,以選手健康為考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峻豪說,「選手接連在華宗盃、高中排球聯賽及上週企排奔波,難免會出現問題,現在以保護選手健康為優先,所以今天就沒有讓她上場了。」

而在今日比賽過程中甘可慧也因與舉球員搭配問題,造成腳部扭傷。面對到陣中得分主力皆碰上運動傷害,張峻豪表示,球隊其他成員多少會顯慌張,但仍是以每位球員皆須下場輪替為主,希望在每週賽程中,讓每一位球員都有進步的機會。

▲▼  企甲/愛山林主攻手彭

第二場由極速超跑對上臺北鯨華的比賽,極速超跑同樣以3比0的局數(25:21、25:17、25:19)沒收比賽勝利。極速超跑隊長陳怡如說,「上半季比賽也接近尾聲,其實打到現在大家都有進步,尤其是兩位外援球員,必須在這麼短的時間裡適應亞洲球風,這對她們來說算是『吃足苦頭』。」

除此之外陳怡如也指出,其他年紀較小的隊員,六週賽程下來也在心態與自信心上有所成長,才能讓球隊面對到其他隊伍時,能慢慢將勝利掌握住。同時她也提到,各球隊在今年賽季皆有對戰紀錄,超跑隊若想要脫穎而出,責任將不單落在教練肩上,而是所有球員須一同努力。

▼極速超跑隊長陳怡如(中)與外援Cikiriz討論。

▲▼  企甲/愛山林主攻手彭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企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