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義守主場逆轉勝 台科大保級之路險峻

▲▼      UBA,義守,台科大       。(圖/大專體總)

▲劉承彥。(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義守大學7日在主場迎戰台灣科大,一度陷入苦戰,半場打完還落後5分,但在劉承彥率領下開始反攻,最終反以81比71完成逆轉,苦吞3連敗的台科大,保級之路也增添更多挑戰。

台科上季UBA在降級邊緣掙扎,預賽最後與台北商大、萬能科大戰績相同,在互相比較對戰得失分下,才得以保級,但本季仍然打得頗為掙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范士恩、謝宗融相繼畢業後,台科大缺少強力禁區球員,且隊上無大四球員,登錄名單中有7名大一球員,被視為保級有不小的難度。

不過此戰開打之初,台科大5小陣容反而讓義守打得掙扎,加上初時投籃命中率不佳而陷入苦戰,義守甚至也用5小陣容應對,還試過兩大三小、一大四小等陣容嘗試。

下半場義守加強防守,第三節把落後的5分給討回來,且台科大該節只拿7分,雖然第四節雙方進攻不相上下,但台科大前一節失血過多,最終吞下3連敗。

▲▼      UBA,義守,台科大       。(圖/大專體總)

▲白曜誠。(圖/大專體總)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UBA義守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