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前拿金曲獎後卻爆拆夥 女歌手難得露面...樣貌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太陽盛德來台推出新書《超級富足密碼》,今(7日)舉行簽書分享會,包括28年前拿過金曲獎最佳演唱會組合的「百合二重唱」成員、資深歌手「小百合」周月綺、江志豐與甲子慧都出席,並獻唱太陽盛德所寫的歌曲。

▲▼ 小百合太陽盛德江志豐甲子慧。(圖/天圓文化提供)

▲▼ 小百合(左起)和江志豐、甲子慧出席太陽盛德(左2)的簽書會。(圖/天圓文化提供)

▲▼ 小百合太陽盛德江志豐甲子慧。(圖/天圓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百合說,他的創作看似簡單,但需要花很多時間準備,才能完美的演唱,最近都在忙著記歌詞與熟悉旋律,覺得演唱老師作品,每每都會找到不同的詮釋方式。甲子慧則表示,新歌《補夢》旋律優美,有著濃郁台語情歌氛圍,自己練唱時被感動到哭。

江志豐則說,最近剛好忙著籌備新專輯與太陽盛德的新歌,「老師的音樂中充滿著正能量,身為創作者,很喜歡老師多變的曲風,每次演唱老師作品,都會發現彩蛋,讓我很驚喜!」此外,太陽盛德將在21日舉行音樂饗宴,參加歌手有小百合、江志豐與甲子慧,更邀請到金曲歌王洪榮宏、八點檔歌后金佩姍與陳勢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