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楊恩追魂鍋毀梅奧快攻 等不及北上踢館富邦

▲▼ABL寶島夢想家對富邦勇士、梅奧(O.J Mayo)、林志傑、林書緯。(圖/記者林育正攝) 

▲楊恩賞梅奧追魂鍋。(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彰化報導

ABL首場台灣內戰在彰化縣體育館上演,雖然寶島夢想家81比90敗給富邦勇士還未能開胡,但過程中楊恩(Jerran Young)連續2次追魂鍋梅奧(O.J Mayo)快攻,讓全場球迷爆出歡呼,為比賽中最讓人熱血沸騰的一刻。

第4節梅奧兩次快攻機會,都被體能過人的楊恩毀掉,為夢想家拉抬反擊氣勢。賽後楊恩笑說:「這就是我擅長的,我超喜歡追逐對手趁機蓋火鍋。我喜歡聽到觀眾的驚呼聲,我也有能力做到。」首場台灣內戰在近6500席的彰化體育館座無虛席,讓楊恩自己也嚇了一跳,「今天氣氛超棒的,根本看不到有空的位子,我相信在客場也一樣,我等不及要踢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第1年進來ABL聯盟,我們第1次交手是非常精彩的競爭。特別是布拉(Sim Bhullar),幾乎是聯盟最大隻的球員肆虐禁區。」

▲寶島夢想家vs富邦勇士,張宗憲、基恩(Marcus Keene)、楊恩(Jerran Young)、張宗憲。(圖/記者林育正攝)

楊恩此役展現全能身手,拿下17分15籃板,其中還有6個進攻籃板,另外有4助攻5抄截和3次火鍋。雖然最終展開一連串反攻,但沒能逆轉富邦。「我打得還可以,其實團隊方面來說我們不錯了,我們還在學習了解彼此,一定會越來越好。球隊沒有太大缺席,但需要更多化學效應。」

本戰夢想家以基恩(Marcus Keene)的22分8助攻最高,楊恩17分15籃板,李恩(Liam McMorrow)14分12籃板,田壘3分沒有本土球員得分上雙。富邦方面得分較平均,以布拉和賈西亞(Charles Garcia)的17分最佳。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