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我吧》主持人華少爆不爽走人! 「對節目組做法心寒」離開14年崗位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錄製期間發生意外,藝人高以翔凌晨錄影中途猝逝,引發社會譁然,節目也因此腰斬、被永久停播。有消息指出,《追我吧》主持人華少因為不滿節目組處理方式,已決定要離開原本的職位,可能考慮轉當獨立製作人。

▲《追我吧》主持人華少爆不爽走人。(圖/翻攝自微博/Host華少)

▲華少是《追我吧》固定主持人。(圖/翻攝自微博/Host華少)

網友爆料,華少在高以翔事發當天「對節目組的做法特別不滿」,經過此事感到徹底心寒,所以考慮辭去電視台工作,之後自己當獨立製作人,把節目賣給各平台播放。華少從2005年就在浙江衛視擔任主持人,至今已有14年資歷,還被封為「浙江衛視一哥」,動向備受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我吧》主持人華少爆不爽走人。(圖/翻攝自微博)

▲華少被爆對《追我吧》節目組不滿,考慮辭職。(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華少在7日晚間發文:「感謝每一位,給大家鞠躬了。從未停止悲痛。我的家在浙江,離開並不是我選擇的方法,會帶著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謝謝你們的愛。」有的網友驚訝「這是證實要離職了嗎」、「真的要退出嗎」;但也有人認為並非如此,「離開並不是我選擇的方法,這是沒離職的意思」、「想離開也不容易吧」。

事實上,華少在事發當晚曾被現場觀眾爆料,一開始出面安撫大家「高以翔恢復意識了」,然而高以翔當時其實一直昏迷不醒,傳達不實訊息一事讓許多粉絲無法諒解。他事後雖然一直沒有出面發聲,但2日深夜被目擊回到事發地,穿著一身黑衣,站在高以翔倒下的花壇邊默哀許久,心裡似乎也不好受。

▲華少回到《追我吧》事發地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豆瓣)

▲華少日前被目睹回到《追我吧》事發地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豆瓣)

《追我吧》節目組處理方式引起社會議論,也有人出面透露朋友曾是該節目攝影師,「他說他辭職是因為實在扛不住了。他們還能輪班,藝人不能輪,華少就沒休息過,白天到黑夜再到白天。」尤其是節目負責人,在開播前2個星期一直很忙,總共只睡了10小時左右,開播隔天就去住院了,「有命掙錢,沒命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