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雪中送炭!企業慷慨助陽光基金會 優秀學子走秀展自信與創意

▲▼             。(圖/記者翁進忠攝)

▲獲獎學生秀出自信與創意。(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翁進忠/高雄報導

陽光基金會南區中心7日下午舉辦獎助學金頒獎,共有117名學子獲獎,獎助典禮以「花」為主題,每位得獎者藉由裝扮走星光大道,秀出自信與獨一無二的創意,讓今年度的頒獎典禮特別有聖誕祝福。

陽光基金會南區中心12月7日於油廠國小舉辦陽光獎助學金頒獎典禮,共有117名優秀學子獲獎,南區中心葉育秀主任表示:「目前整體社會的經濟狀況都不是很好,獎助學金對多數的學子來說,也是重要的學費來源之一,歡迎企業及社會大眾給這群努力向上的學子更多的支持與肯定」。▲▼             。(圖/記者翁進忠攝)

▲獲獎學生上台領獎。(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其中,一位就讀高雄博愛國小二年級的林容萱,以跆拳道比賽佳績榮獲「陽光子女特殊才藝獎學金」,他的父親林筵鈞先天就患有血管瘤,但他很樂觀開朗,與陽光相識於20年前。▲▼             。(圖/記者翁進忠攝)

▲獲獎學生林容萱與爸爸林筵鈞合照。(圖/記者翁進忠攝)

林筵鈞表示,容萱的同學曾經看著他的臉問她說「妳爸爸的臉怎麼會這樣?」,她回說「是血管瘤啊,那是上帝帶給爸爸的祝福」,林筵鈞憶起也感謝同學的提問,讓他有機會說明臉上紅色斑塊,他自我調侃的說「這樣就算走丟了,也比較好被認出啊,時間久了,臉上的紅紅斑塊不再是大家的話題,而是專屬的特殊記號。」

林容萱說在她心中,爸爸是一個機器設備維護醫生,維護許多在醫院救人的儀器及設備,是個正義使者,努力工作賺錢,照顧她們全家,也是一個笑話高手,因為爸爸總說「世界上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事、物,需要用更寬廣的心去看待,一切都會變得更快樂!」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