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食材友善餐廳徵選 3家獲最高榮譽「標章獎」

▲台東食材友善餐廳頒獎,圖為獲最高榮譽「標章獎」3家。(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台東食材友善餐廳頒獎,圖為獲最高榮譽「標章獎」3家。(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為鼓勵餐廳業者能使用在地有機或友善耕作的食材,符合綠色飲食、永續經營指標,台東縣政府舉辦「台東食材友善餐廳」徵選活動,結果有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餐廳、聖母健康農莊、及池上鄉農會3家餐廳獲選最高榮譽「標章獎」。

「台東食材友善餐廳」頒獎典禮7日在台東市鐵花步道舉辦,由縣府祕書長陳明仁、農業處長許瑞貴頒獎。陳明仁表示:好山.好水.好健康,有機、友善農業1直是台東的農業特色,這次參與徵選的店家有25家,顯示越來越多台東餐廳業者對於環境、在地食材及安心飲食的觀念,已逐漸提升。

農業處公布評選結果,今年共有3家餐廳獲選最高榮譽「標章獎」,18家獲選「食材獎」。榮獲標章獎有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餐廳、聖母健康農莊、及池上鄉農會。食材獎則有(三星)由七里坡紅藜養生料理餐廳得獎;(二星)得奬為關山鎮農會米國學校、成功鎮農會餐飲部、池上鄉農會、聖母健康農莊、知本開喜小吃部、漁采割烹料理;(一星)則有宏昌客家菜館、正一茶園、鯊魚黑幫餐廳等共計18家餐廳。

想變美就看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