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3大必去經典景點 走進明天過後、復仇者聯盟電影取景地

▲▼紐約時代廣場。(圖/KLOOK提供)

▲紐約時代廣場。(圖/KLOOK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紐約是許多人一生必訪的城市,更是許多經典電影取景的地方,旅遊電商平台就整理出3個到紐約必拍景點,讓你看紐約經典夜景,造訪百年歷史車站,讓你實際走進電影場景中。

第一個必去的就是紐約時代廣場十字路口,繽紛鮮豔的招牌從早到晚閃爍著吸睛標語,宛如萬花筒般展現紐約最繁華熱鬧的一面,即使不是跨年,這裡隨時都塞滿人潮,旅客不妨來這裡拍照,同時還可規劃觀看一場百老匯歌舞劇表演。

▲▼紐約中央車站。(圖/KLOOK提供)

▲紐約中央車站。(圖/KLOOK提供)

另一個紐約經典地標就是紐約中央車站,包括在《世界未日》、《復仇者聯盟》等熱門電影都曾出現,車站內大廳更是經典必拍,挑高大廳搭配昏黃燈光,還有留下過去售票窗口,都是這裡必看風景。

電影《明天過後》主場景之一就是紐約公共圖書館,是紐約三大公共圖書館,也是世界知名圖書館之一,百年歷史建築與內部濃厚書香氣息,來這裡不僅是朝聖電影場景,坐下來讀本好書也是很好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