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8年把高以翔當大哥 小樂遺憾:我會永遠想他!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猝死,小樂(吳思賢)因為「黑人」陳建州關係,20歲就認識高以翔,得知死訊震驚跟難過,小樂遺憾:「他是人很好又很照顧人的哥哥。我會永遠想他。」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小樂當高以翔是大哥哥 。(圖/人安基金會、翻攝高以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樂當高以翔是大哥哥:「我會永遠想他」 。(圖/人安基金會、翻攝高以翔臉書)

小樂剛認識高以翔時,他從加拿大回台不久,之後也有一起去九三病房做公益,「就像大家看到的,他話不多,待人有禮貌,很可惜這麼好的人提早離開。」小樂也說,大家注重身體外,也要珍惜身邊的人,有時候這種意外沒辦法控制,有時候不是看起來好好的,就會一直好好的,也有可能車禍等,好好珍惜身邊愛的人,跟你愛的人很重要。

▲▼小樂吳思賢出席公益活動。(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小樂號召粉絲做公益 。(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小樂7日擔任人安基金會幸福大使,號召粉絲們一起做公益,「感覺特別不一樣,許多粉絲在捐款之後會貼出捐款完成的頁面,還會在臉書上tag我,這讓我感覺非常溫馨,也覺得自己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能夠帶著大家一起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小樂吳思賢出席公益活動。(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小樂擔任幸福大使。(圖/人安基金會提供)

「讓愛成真」專屬公益悠遊卡的設計理念為人安基金會的服務方案,透過教導單親媽媽烤地瓜,讓陷入經濟弱勢的母親能夠有份收入,照顧家中兒女,悠遊卡上小樂吳思賢與地瓜一起入鏡,將烤好的熱騰騰地瓜交給民眾,並傳揚「給魚給竿 拉人一把」的公益理念。

基金會長期關懷寒士,每週一到五會在全台20個服務據點發送午、晚餐,讓窮苦人能夠在經濟陷入困境時吃到一頓飽飯,同時長期扶助單親媽媽自立,除防飢、防寒、防病等九大服務之外,為了幫助更多地區的寒士而積極拓展服務範圍,預計將在新北雙和、南投、台中豐原等地增設服務據點。劃撥帳號:19695227(戶名:人安基金會 備註:月捐一片瓦)/愛心專線:02-2836-16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