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曾柏喻單場26分 明道賞康寧3連敗

▲▼         曾柏喻    。(圖/大專體總)

▲曾柏喻。(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108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第2階段,明道大學與同樣還沒贏球康寧大學7日對決,在昔日「南湖戰神」曾柏喻狂砍26分創下本季新高帶領下,最終79比74搶下首勝。

明道與康寧都在本季重返一級,都苦吞開季2連敗,兩隊與台科大都有保級壓力,這一戰不但要搶首勝,也是保級的重要籌碼,不僅要贏,還得盡可能贏多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節明道就拉一波13比1,康寧整節僅拿7分,首節打完21比7領先,但明道並非一路順風順水,康寧第二節就群起反撲,戰況陷入膠著。

末節明道被逼到剩1分領先,康寧在強打禁區收到不錯效果,但雙方很難出現兩波以上領先,此時又是曾柏喻發揮得分能力,個人單節就攻下11分,且在終場前13秒的兩罰穩住局面。

如此一來,明道取得重返一級後首勝,康寧則吞下3連敗,也使得球隊在保級之路上,增添了更多的風險存在。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UBA明道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