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游錫堃陪同鄭寶清市場拜票 致贈必勝達摩呼籲用選票護台灣

▲游錫堃陪同鄭寶清市場拜票

▲游錫堃陪同鄭寶清市場拜票,致贈必勝達摩呼籲用選票護台灣。(圖/鄭寶清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提名、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鄭寶清,力拚連任,大打政績牌,7日邀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同,到桃園區最大的南門市場拜票。游錫堃說,中國用送中條例對內壓迫、對外滲透,所以滲透到台灣來,台灣在2020大選,比任何都重要,這是台灣的關鍵選戰,呼籲桃園鄉親大家全力支持鄭寶清,繼續支持民進黨。▲游錫堃陪同鄭寶清市場拜票

▲游錫堃陪同鄭寶清市場拜票。(圖/鄭寶清競選總部提供)

鄭寶清對於7日天氣濕冷,游前院長仍透早前來,穿上雨衣陪同他來市場向攤商拜票,並致贈有在屏東過爐火的必勝達摩給他,表示感謝並相信有信心打贏這場選戰。

游錫堃說,中國用送中條例對內壓迫、對外滲透,所以滲透到台灣來,台灣在2020大選,比任何都重要,這是台灣的關鍵選戰,如果讓親中崛起,台灣可能不保,香港年輕人反送中,是因為他們的上一代,沒有做好守護民主的工作,希望我們這一代,做好守護民主的工作,呼籲桃園鄉親大家全力支持鄭寶清,繼續支持民進黨。

鄭寶清表示,停車場法在1991年公布,當時的公共停車場大多依本法進行規劃,但過了27年多,停車空間明顯不夠,像是南門市場這邊,很多鄉親們去買菜,買完菜回來,車子就被拖吊了。因此他積極從中央爭取68億元,要幫桃園興建19座停車場,有效改善停車問題!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