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泡溫泉「暈倒送醫」! 閃亮亮正面撲地…「臉腫牙裂」還原恐怖過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爆漿紅豆餅女神」閃亮亮除了與YouTuber黃包包的戀情受到關注,甜美外貌同樣是網友的討論話題,沒想到,她最近突然在Instagram限時動態PO破相照,並無奈地說:「臉的左半邊整個腫起來。」讓不少粉絲很關心她發生了什麼事。

▲▼閃亮亮。(圖/翻攝自Instagram/irisxiao)

▲閃亮亮外表甜美。(圖/翻攝自Instagram/irisxia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亮透露自己不慎暈倒了,除了左臉發腫、眼尾留下傷口,牙齒上排最後一顆也裂掉了,「嘴巴只要微開就超痛!」一直頭暈想吐,一口東西都吃不下,「連爬起床都要包包幫忙抬。」

因此,閃亮亮決定隔天就醫檢查是否有腦震盪,雖然這幾天陸續收到不少粉絲的關心私訊,但礙於身體狀況,她無法一一回覆,只好統一報平安說:「我目前狀況都還可以,大家不要擔心…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閃亮亮。(圖/翻攝自Instagram/irisxiao)

▲閃亮亮目前身體並無大礙。(圖/翻攝自Instagram/irisxiao)

之所以突然暈倒,閃亮亮向《台灣達人秀》坦言是溫泉泡太久的關係,「這是第一次自己泡溫泉,在大眾池裡泡了約1個多小時,一起來便在休息室暈倒。」原本還有意識爬起來,怎料走沒幾步路就在池子旁的石頭路暈倒,「我居然用臉去接地…完全0意識直直落!」幸好被一旁泡溫泉的阿姨緊急送醫,才讓情況沒有過於嚴重。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