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押雙寶?才挺蔡英文連任 明又要幫韓國瑜成立後援大會

▲▼韓國瑜與創業家有約座談 張善政。(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牙醫師公會全聯會10月才舉辦「全國牙醫界蔡英文連任後援大會」,昨又宣誓,將於12月8日舉辦「全國牙醫界2020韓國瑜後援會成立大會」,遭外界認為雙邊押寶。對此,全聯會理事長王棟源受訪時表示,以往總統選舉,無論藍綠,公會都會幫忙辦後援會,並不會因特定立場而偏頗。

牙醫師公會6日發出新聞稿,指出明年的選舉結果,不只關係著台灣未來四年的政經發展,更關係著台灣的青年下一代,身為中堅穩定族群的牙醫師,更是應該要站出來支持韓國瑜。最後更提到,「台灣有錢、人民安全」是我們一再重申並認同且追求的目標。

王棟源表示,全聯會以王總統選舉,無論立場是藍是綠,都會幫忙辦後援會,先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全聯會理事長時,也比照辦理。蔡總統後援會目前已經辦了北、中、南三場,韓市長因公務繁忙,時間喬不攏,應該只會辦這一場。

全國牙醫界2020韓國瑜後援會總會長劉俊言受訪時也表示,牙醫師公會是社會縮影,成員理念多元,此次活動籌備了2個多月,終於敲定在明日舉行,韓國瑜候選人與張善政都會到現場,參與牙醫師預計有400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