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銀白雪景!監視器一開「武嶺出現粉色告白」 幽默哥笑噴幫截圖

▲沒有雪景,但有粉色告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沒有銀白雪景,但有粉色告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最近東北季風與冷氣團接力影響,全台溼冷有雨,許多遊客衝武嶺追雪,也有民眾昨(6)日捕捉到冰霰及下雪的唯美畫面。一名男網友今早打開合歡山上的即時影像,想在家一睹為快,然而看到的不是銀白雪景,竟是霸氣又莫名戳笑點的告白。

自從網上提供武嶺的即時影像後,不少網友透過監視器,挖掘各種有趣畫面,包括夜衝大學生搞怪連拍動作、武嶺塞成停車場,現在連告白海報都出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笑說,「早起無聊看一下合歡山的即時影像,看到武嶺上滿滿的人,還有這一個......。」只見一位男生拿著粉色海報,上面寫著「吳OO 郡愛妳」,而畫面中另一位穿著黑色大衣的女生,則高舉自拍棒幫忙拍下動人時刻。

▲▼合歡山武嶺下雪。(圖/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

▲昨天武嶺還能看到下雪畫面。(圖/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

儘管畫面中陰雨綿綿,並不見美麗雪景,但這一幕也瞬間引起討論,不少網友笑虧,「郡愛你哦」、「我也有看到」、「重點是那張海報吧」、「看起來很蠢」。

另外,公路總局今(7)日公告,由於路面無結冰現象,原先台14甲線18k(翠峰)至41k(大禹嶺)預警性封閉路段,今早7時全線開放正常通行,車輛不需掛雪鏈,惟台14甲線32k(水晶宮及部分路段)仍有路側殘雪及結冰未溶,已由現場保全人員設置交通錐與警示牌面,敬請用路人經過時減速慢行。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