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五金百貨!泡麵掛黃標「店長推薦促銷價」 一看原價傻眼:還便宜10元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仔細看標價後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到超商或賣場採購時,常常會看到有商品在做特價。一名女網友日前去逛五金連鎖百貨,看到某款泡麵貼出促銷價,突然想仔細一看標價,才發現居然比原價貴了10元,「默默的買了好幾次促銷價……今天才發現,剛看到還以為我眼花了。」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笑噴,「還我原價」、「店長推薦加一成服務費。」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說自己默默地買了好幾次促銷價,結果日前去逛的時候,仔細看標價才發現價格根本不對,「剛看到還以為我眼花了。」看看照片,原PO想買的是某牌的肉燥麵泡麵,價格部分用一張黃紙印著「店長推薦 促銷價 75元/組」,但一旁被劃掉的原價小字卻寫著「65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嗯?怎麼促銷價比原價貴10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比原價貴10元的促銷價讓原PO看傻,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麻煩恢復原價」、「店長推薦比較貴」、「我等促銷價過了再買好了」、「 一個30,3個100的概念」 、「店長推薦,收10元廣告費」、「店長推薦比較貴一點」、「我可以買原價就好嗎?我不需要推薦價」、「特價=>特別漲價。」

就有人表示,應該是原價印錯,「是不是標錯原價?這泡麵現在各大賣場或全聯的價格都在80上下」、「65是錯的,他已經漲成80元三個月了」、「原價80元一袋」、「應該是原價標錯,我記得現在泡麵一組都很貴了。」不過有網友還是認為,不管買什麼,最好都看清楚標價再買,「現在都流行這樣標價~買之前真的要再看一下原價是多少錢。」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