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監視器!週五晚上「老師還在聖誕布置」超有心 幼兒園主管秒飆淚

聖誕節(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幼兒園老師主動留下做聖誕節布置。(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真的要抱怨一下我太盡責的老師們。」一名幼兒園女主管貼文表示,她最近用手機看幼稚園監視器的時候,意外發現週五夜晚,老師們居然主動留下做聖誕節布置,「照顧一整天的小孩們,體力早就消耗殆盡,卻利用這時間替寶貝們精心布置」,讓她感動得馬上掉眼淚,「真的沒辦法有任何言語形容」。

這位女主管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文中表示,因緣際會下用手機打開幼兒園的監控系統,才發現「禮拜五的夜晚,老師們居然主動留下來做聖誕節布置」。原PO忍不住直呼,「這麼冷,然後明天又放假為什麼不好好回家休息?」而且照顧孩子們一整天,體力一定早就消耗完,但老師們卻利用下班時間布置,「為的就是給寶貝們一個特別獨一無二的聖誕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女主管發現後,馬上傳LINE到老師們的群組裡驚呼「你們很誇張!拿公費去買晚餐吃」,另一位似乎也是主管或園長的人看到後就表示「沒想到大家留下來加班,餐費就報公帳吧!」原PO繼續說「誇張啦你們,去買熱的飲料,喝一下,冷得要死」其中一名老師笑回「我們已經買冰的飲料了。」由於當時已經晚上8點46分,原PO也擔心直呼「還不回家,誇張你們,想逼死誰?」

▲▼幼稚園。(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幼兒園老師幫忙布置讓主管相當感動。(示意圖/Unsplash)

看到這一幕,原PO的眼淚也馬上掉下來,「這社會太多太多對於幼教產業的老師們誤會了,我們真的是一群很愛很愛孩子的老師們呀!」最後還用hashtag強調,「#我從來沒要求老師加班」、「#沒要求要做任何佈置」、「#這群老師們真的是主動自動的留下來」、「#我的感動及捨不得真的沒辦法有任何言語形容」。

看到貼文後,網友也相當感動,「好幸福的大家庭」、「好感動啊,很難得用心的老師們,謝謝你們愛孩子們」、「節慶一到,樂的是孩子、累的是老師,不過看到孩子的笑容,累也值得了」、「都快9點了耶!這間幼兒園,這裡的老師們太有愛心了」、「這個薪水不漲不行」、「好用心的老師們!希望孩子們都能遇到這種好老師。」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