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出門見網友發送位置保平安 5天後「沿街垃圾桶挖出屍塊」

▲女子出面見網友卻遭到分屍沿街丟棄。(圖/翻攝自ibahia)

▲女子出面見網友卻遭到分屍沿街丟棄。(圖/翻攝自ibahiavu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25歲女子在約會網站上遇到一名男子,兩人相談甚歡後約見面,之後隨即發生關係,然而女子的家人過了幾日聯繫不上,因此報警。警方根據女子的通聯記錄找到與他見面的男網友,才得知女子早已被分屍成多塊,並丟到不同街道的垃圾桶內,警方調查男方身分,竟是哥倫比亞的一名毒販。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5歲的瑪爾塔(Marta Calvo Buron)認識了37歲的帕爾瑪(Jorge Ignacio Palma),兩人認識聊天後不久,就相約到帕爾瑪的家中見面。瑪爾塔的家人過了5天都聯繫不上她,於是決定報警,警方調查,兩人在約會網站上認識,且出現多次煽情對話,於是循線找到帕爾瑪。

瑪爾塔的母親表示,女兒在抵達帕爾瑪住處時,還曾發送自己的位置給她,避免發生危險,但之後就沒有收到女兒的訊息。帕爾瑪在警方上門時表示,瑪爾塔確實已經死亡,但是因為在性愛的過程中身體不適,且還服用古柯鹼死亡。但經過帕爾瑪住家附近的監視器發現,在案發當完,帕爾瑪扛著多個大型塑膠袋,沿著街口丟棄。

警方隨即要求當地衛生單位停止收取垃圾箱的垃圾,並開始著手調查。事後發現,帕爾瑪將瑪爾塔殺害後,切割成多塊裝進垃圾袋,並且沿街丟到垃圾桶以免被發現,甚至在女方生前還曾暴力毆打對方。此外,檢警也發現,帕爾瑪是西班牙一名被通報死亡的妓女的最後一名客戶,目前已經一併列入調查。

▲女子出面見網友卻遭到分屍沿街丟棄。(圖/翻攝自ibahia)

▲瑪爾塔發送位置給母親後就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