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閃辭鳳山辦公室剩5人!136萬裝潢恐淪空城…丁樂群皺眉2秒後嘆氣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6日上午正式請辭,接任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一職,讓新聞局同仁感到相當意外。新任局長丁樂群接任後,也沒有在鳳山辦公室現蹤,導致二樓的新聞局辦公室只剩下沒幾位同仁,連局長市都關著,幾乎變成空城。

▲▼針對星光大道遭批浪費公帑,王淺秋出面回應。(圖/記者吳奕靖攝)

▲王淺秋閃辭引起各界熱議,連高雄市新聞局同仁都感到意外。(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新聞局6日早上聲明,王淺秋因個人職涯規劃考量請辭,局長職務由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接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職務則由副處長蔡淑貞代理。

▼丁樂群接任高雄市新聞局長。(圖/翻攝《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任新聞局長丁樂群。(圖/翻攝《東森新聞》)

王淺秋無預警請辭後,引來高市民進黨議員連連砲轟,昨天才審完預算,今天就請辭,甚至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也砲轟,王淺秋什麼都沒說,感覺相當不尊重議會,「議會下禮拜就要結束了,不會忍4天嗎?4天後就要閉幕了,連議長和副議長都不知道!」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王淺秋請辭後,實際到鳳山辦公室走訪,二樓的新聞局剩下的員工相當少,其中一間辦公室的辦公桌甚至完全都是空的,一旁的辦公室內也僅有寥寥數人,連局長市都關著,幾乎變成空城,新任局長丁樂群也沒有在辦公室坐鎮。

▼王淺秋閃電辭,鳳山辦公室恐成空城。(圖/翻攝《東森新聞》)

▲▼王淺秋閃電辭,鳳山辦公室恐成空城。(圖/翻攝《東森新聞》)

而丁樂群之所以不在鳳山辦公室,是因為在四維行政中心了解新業務的範圍。談到臨危受命新聞局長這件事情,丁樂群先是長嘆了一口氣,隨後說明,接到新的任務後,還是要對這項新的工作抱持著嚴肅的態度,才能完成。

事實上,高雄市政府駐點鳳山的新聞局同仁僅有4、5位,少數同仁外出後,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不過,對於新任局長的辦公室會設立在鳳山還是四維,辦公室同仁也都不太清楚。

▼丁樂群談到接任新聞局長時,深深嘆了一口氣。(圖/翻攝《東森新聞》)

▲▼高雄市新任新聞局長丁樂群。(圖/翻攝《東森新聞》)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