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網路攻擊手法曝光 顏若芳批何庭歡切割粉絲:花多少養網軍?

▲▼廖泰翔、顏若芳、阮昭雄將主持直播節目。(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小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顏若芳。(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之名的粉絲專頁「何庭歡Fans club」,造謠青年論壇有黑機器一事,小英競總發言人顏若芳在澄清正確資訊後,遭到韓粉洗版,循線查證後發現,「洗版攻擊」的發動源自「穿雲箭」粉專。

顏若芳指出,昨天是潘恒旭在臉書上公然發布假訊息,誣指幕僚是卡神,今天是以何庭歡為名的粉絲專頁「何庭歡Fans club」公然在臉書上造謠,說青年論壇有黑機器。她批評該粉專,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訊息,意圖讓社會誤會和對立。

在此訊息發出之後,一名為「穿雲箭」的APP上「黑韓退散」版面出現顏若芳的貼文,並提供澄清說辭供韓粉協助澄清。在經過該APP操作之後,顏若芳的貼文版面火速遭到韓粉大量洗版,貼都是以「複製、貼上」的方式,將APP中提供的說辭放上顏若芳粉專,甚至也出現惡意攻擊言論。

針對顏若芳在臉書上批評「何庭歡Fans club」,何庭歡本人則提出5個澄清,強調自己沒有在粉絲專頁發言,「何庭歡fans club」並非她何庭歡本人經營,也不知道經營者是誰。

▼「穿雲箭」APP貼出顏若芳臉書文章,成為韓粉攻擊依據。(圖/穿雲箭APP)

▲▼顏若芳遭到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顏若芳則針對韓粉的攻擊,以及何庭歡的說法在臉書中回應,諷刺何庭歡拿出次元切割刀,回答其他議題講不出個所以然,但一秒跟粉絲切割。

顏若芳說,何庭歡應該做的不是要求道歉,而是呼籲她的粉絲刪除假訊息,「何庭歡花多少預算養這些網軍,是否專門造謠,這不是網軍,什麼事網軍?」

顏若芳表示,韓營在亂扯楊蕙如與綠營關係的同時,自己卻雙重標準,想要切割明顯配合作戰的網軍粉專,「何庭歡如果切割不道歉,我們就只好報警找出幕後黑手」。

對於韓粉洗版攻擊顏若芳一事,熟悉網路的選務人士說,從留言來看,很明顯看的出韓粉洗版的情形,證明韓國瑜陣營透過類似像穿雲箭的軟體,引導韓粉洗版的情形十分常見。

該人士說,去年邱議瑩被洗版、國民黨內初選的時候,韓粉都有這類洗版霸凌他人的情形,這樣的操作曾出不窮,顯然才是真正惡質的選舉文化。

▼顏若芳回應何庭歡與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顏若芳遭到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顏若芳遭到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顏若芳遭到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顏若芳遭到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顏若芳遭到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顏若芳遭到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顏若芳遭到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顏若芳遭到韓粉網路洗版攻擊。(圖/翻攝顏若芳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
黃國昌提「砂石案」4大關鍵問題:李佳芬家族擺明想「圈地變為私有」
黃國昌爆韓國瑜「岳婿同心」盜採砂石…韓辦提告:當韓是「選戰提款機」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會被人家說是側翼
韓國瑜回應砂石案!嗆聲黃國昌「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