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發言人顏若芳偷改貼文...何庭歡要求道歉:罵完就沒事?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媒體聯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圖/記者黃軍瑋攝)

記者徐政璿、呂欣玫/台北報導

對於總統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顏若芳指出「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公然在臉書上造謠,說青年論壇有黑機器」,何庭歡6日透過臉書回擊,她本人的發言都是公開受訪,並沒有透過粉絲頁做任何公開發言,「罵完人之後就偷偷改貼文,就當沒事發生了嗎?我要求顏若芳正式對外澄清並向我道歉。」

顏若芳指出,昨天是潘恒旭在臉書上公然發布假訊息,誣指幕僚是卡神,今天是何庭歡公然在臉書上造謠,說青年論壇有黑機器。她批評,身為總統候選人的重要幹部,在網路上散布不實訊息,意圖讓社會誤會和對立,「我們要求韓國瑜團隊即刻公開道歉」、「韓團隊只會造假還會什麼?何庭歡要道歉,韓團隊專業造假抹黑。」

▲▼顏若芳貼文編輯記錄。(圖/翻攝何庭歡臉書)

▲顏若芳貼文編輯記錄。(圖/翻攝何庭歡臉書)

對此,何庭歡透過臉書做出5點澄清,第一,她本人的發言都是公開受訪,並沒有透過粉絲頁做任何公開發言;第二、她本人的粉絲頁是「何庭歡」,「何庭歡fans club」並非她何庭歡本人經營,也不知道經營者是誰;第三, 「何庭歡fans club」說明欄已經清楚寫明,「整理何庭歡的相關新聞及視頻」,「顏若芳發言人既不查證,也不看清楚說明嗎?」

何庭歡強調,第四,我想請問顏若芳,「罵完人之後就偷偷改貼文,就當沒事發生了嗎?我要求顏若芳正式對外澄清並向我道歉」;第五,她昨天和韓國瑜一起出席活動,還與同學開心合影,她認為應該不會發生此誤會。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