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網紅「不穿內衣激凸逛大街」實驗 路人表情逐漸「轉換」…她更自在了

圖文/鏡週刊

爆乳網紅「阿圓」日前推出新影片,挑戰「不穿內衣、不貼胸貼」過一天,藉此討論「女生們為什麼一定要穿內衣?」即便拍攝途中有人發現她沒穿內衣,但並沒有被刻意緊盯「焦點」,所以也讓她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最後習以為常,覺得舒服又自在。

總不吝嗇在臉書上分享好身材給網友欣賞的網紅「阿圓」,日前在YouTube頻道推出一則新影片,挑戰過去大多數台灣女性不敢做的「外出不穿內衣」。阿圓先是分享小時候因為早熟關係,遭同學取笑「激凸」,因此很早就穿上了內衣,但對她來說,內衣穿起來不舒服、夏天流汗後又容易起紅疹,因此在家習慣不穿內衣。但不穿內衣,容易「激凸」影響一般人認知的外在美感,甚至阿圓曾經在IG詢問女網友「為何激凸怕被人看到?」卻有人回:「這是禮儀!」讓她驚訝問:「激凸是錯的嗎?」

  1. 阿圓挑戰一日外出「不穿內衣、胸貼」。(翻攝自一隻阿圓YouTube粉絲頁)
  2. 阿圓激凸上街,挑戰自己的道德勇氣。(翻攝自一隻阿圓YouTube粉絲頁)

在影片的紀錄片段中,阿圓從一早去運動開始就不穿內衣,也不貼胸貼,不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逛街、吃飯,一路上她發現,即便有人察覺「有異」,也不會刻意把視線停留在她胸前,她透露:「搭捷運其實大家都在滑手機,沒人會注意妳」。這也讓阿圓從一開始的彆扭、忐忑不安,到最後越來越自在,讓她覺得舒服又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推出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上千條留言,紛紛稱讚阿圓很勇敢,更有想起不愛穿內衣的韓星雪莉,「莫名的想哭,身為女生的我們常常因為世俗眼光束縛著自己的想法行為等等。」


更多鏡週刊報導
攻蛋倒數10天想吃台菜 黎明預告:1214會是萬人卡拉OK
孫可芳新戲殺青竟狂哭2小時 劇組傻眼要她別再哭
范冰冰「孕照」網瘋傳登熱搜 工作室發聲明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