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洪總跳槽到富邦 中職4球隊教頭都換人

▲▼1026 Lamigo桃猿告別賽-洪一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洪一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轉隊接手富邦悍將總教練,明年中職4支球團的總教練也宣告全數換新人,目前樂天與中信兄弟的新總教練都未確定。

統一獅在10月14日宣布由林岳平代理一軍總教練,原一軍代理總教練劉育辰回到一軍打擊教練職位,是第1支宣布總教練異動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今年球季結束後,在11日1日宣布不與美籍總教練續約,目前新任總教練還未確定,應該會換由本土總教接掌兵符。

在樂天接下Lamigo桃猿之後,總教練人選一直沒有確定會是洪一中,富邦悍將在今天(6日)宣布聘請洪一中擔任總教練,原總教練陳連宏、首席教練劉榮華、打擊教練陳該發、守備教練張家浩、跑壘教練林宗男等五名教練,今年合約到期後將不再續聘。

洪一中跳槽到富邦悍將之後,也讓中職4支球隊的總教練全數換人,富邦悍將在去年季中撤換總教練葉君璋,由陳連宏接任總教練,陳連宏接任1.5季總教練也宣告離開。

關鍵字: 中華職棒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