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牽繩就能進寵物店」 飼主牽安哥拉長角牛…差點進不了門

(圖/翻攝自Facebook/Vincent Browning)

▲超大隻的安哥拉長角牛現身寵物店,引發店員爭相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Vincent Browning)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都已經是寵物店了,當然該歡迎各式各樣的寵物上門,這家位於美國的寵物店標榜「寵物友善」,只要有牽繩的毛小孩都能進去店裡,但這天卻迎來了一隻意想不到的巨獸。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看起來像史前生物的「毛大孩」是一隻安哥拉長角牛,名叫奧利佛(Oliver),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對寬達2米的巨大長角,重達720公斤的牠,被主人牽進店裡的時候,還差點進不了門,不過牠一個轉頭,就轉進門裡,店員看到都驚呆了。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Vincent Browning)

▲奧利佛沒被店員擋,反而因為角太長了,差點進不了門。

原以為店裡的「有牽繩就能進寵物店」的說法,可能不適用安哥拉長角牛,奧利佛的主人原本是要帶著牠到店踢館,沒想到店員非常歡迎就算了,還搶著和奧利佛合照,後來奧利佛的驚人照片上傳到臉書後,也引發網友熱議,一方面驚豔「這種寵物太酷了吧!」另一方面也肯定寵物店「說話算話,很棒!」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Facebook/Vincent Browning)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很震撼啊。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寵物店安哥拉長角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