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潘恒旭、楊蕙如相識有互動正常 韓競辦:民進黨個個裝不熟更讓人質疑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涉入操作網軍帶風向,國民黨批評與民進黨關係匪淺。不過,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潘恒旭6日被爆出與楊蕙如也有私交。對此,潘恒旭大方承認兩人認識20年了,「我不需要切割、裝不熟、不認識!」韓競辦則表示,兩人不論在工作或私領域,有互動很正常,進一步反問民進黨人士明明和楊蕙如也有交情,卻在網軍事件爆發後個個切割、裝不熟,「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舉動,反而更讓人質疑民進黨和網軍之間到底存在什麼微妙關係?」

▲潘恆旭烤鴨跳票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潘恒旭 。(資料照/記者洪靖宜翻攝)

潘恒旭被爆出曾在自己擔任製作人的節目《一起輕旅行》邀請楊蕙如擔任評審,他還暱稱楊蕙如是「貴妃楊」。不僅如此,潘恒旭還曾在臉書貼出楊蕙如照片,楊蕙如在下方留言,「和師傅吃飯94開心」,意外曝光兩人「20年師徒情」。

對此,潘恒旭透過臉書回應,當初楊蕙如去馬英九的新台灣人基金會座談是他安排的,去年楊蕙如想跟丁辦、韓辦提案,他也是窗口。「我不需要切割、裝不熟、不認識!」

韓競辦則表示,潘恒旭和楊蕙如已經認識20年,不管是工作領域還是私領域,有互動也是很正常的事,反問民進黨人士明明和楊蕙如也有交情,卻在網軍事件爆發後個個切割裝不熟,「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舉動,反而更讓人質疑民進黨和網軍之間到底存在什麼微妙關係?」

▼潘恒旭邀請楊蕙如上自家節目擔任評審。(圖/翻攝自臉書)

▲▼潘恆旭邀請楊蕙如上自家節目擔任評審。(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