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元控錢遭前經紀人吞掉「氣到吐血」 2天後卻出面道歉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Popu Lady團員大元日前在限時動態PO文,「差點沒氣到吐血,用淚水換來感傷」、「一次次的戳破謊言,每次都讓我不敢再相信」,以及「這段友情真的很難回去了」,也在私人臉書發文公開薪資明細,疑似指控薪水都被前經紀人揮霍一空,氣得忍不住抱怨,引起不少討論。

▲▼大元。(圖/翻攝自大元IG)

▲大元日前罕見動怒。(圖/翻攝自大元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大元在IG發文,表示是一時憤怒才這樣做,並向其他無辜遭到懷疑的經紀人、以及公司華研道歉,「當初的憤怒發文只是想表達我當下的不滿,從來沒有想要傷害誰就算是對不起我的那位朋友,對於那些無辜受到牽連的你們再次對不起是我的問題我沒有多想一點被憤怒蓋過了理智,希望大家也不要再去揣測是誰了」

大元IG聲明全文:

這兩天有關我氣到快吐血的新聞
因為當時一時的憤怒衝動的在私人臉書上po了詳細的薪資報表和在公開動態氣到發文還覺得只是想發洩情緒就那麼簡單
但完全沒想到後續的影響會有多大
在這裡我想向幾位帶過我的經紀人們道歉因爲這個新聞造成了沒做錯事的你們被誤會或懷疑
而華研也做了做妥善的解決方式了
如果造成了對公司的名譽受損我也想表達抱歉

當初的憤怒發文只是想表達我當下的不滿
從來沒有想要傷害誰就算是對不起我的那位朋友
對於那些無辜受到牽連的你們再次對不起是我的問題我沒有多想一點被憤怒蓋過了理智
希望大家也不要再去揣測是誰了
因爲她也已經離開公司受到應有的懲罰了。

▲▼大元道歉。(圖/翻攝IG)

▲大元出面道歉。(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