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與「卡神」吃過飯! 潘恒旭爆楊蕙如想幫韓打空戰:她想用比較「暗黑的方法」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卡神」楊蕙如跟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藍營藉此大力操作她是綠營網軍。不過,韓國瑜愛將潘恒旭其實和她也有私交,甚至是「20年師徒情」。現在潘恒旭又透露,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中,楊蕙如就想幫韓國瑜打選戰,雙方有一起吃過飯討論,還開出一個月500萬元的酬勞,但最後因理念不同而破局。

▲▼潘恒旭9月加入韓國瑜競選團隊後,首度露面受訪。(圖/記者李唯甄攝)

▲潘恒旭爆料,韓跟楊曾一起吃過飯。(圖/記者李唯甄攝)

據《東森新聞》報導,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恒旭爆料,去年九合一大選時,楊蕙如就想幫丁守中及韓國瑜打選戰,最後透過他轉介紹,韓跟楊7月份時就在內湖餐廳吃飯討論。潘恒旭指出,當時楊蕙如就稱自己擁有3000名網軍,之前還幫過柯文哲打敗連勝文。

不過,楊蕙如開的價碼卻是一個月500萬元,潘恒旭表示,對方在PTT裡的優勢在於她有很多人頭帳號,利用網路聲量跟比較「暗黑的方法」,但選舉策略和韓國瑜競辦的理念不合,因此破局。

▲▼韓國瑜到台大醫院探視受傷女立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潘恒旭說打選戰破局的原因是,雙方理念不合。(圖/記者屠惠剛攝)

潘恒旭和楊蕙如有長達20多年的好交情,之前他擔任製作人的節目《一起輕旅行》,就邀請過對方擔任評審,他還暱稱楊蕙如是「貴妃楊」。不僅如此,潘恒旭還曾在臉書貼出楊蕙如照片,楊蕙如在下方留言,「和師傅吃飯94開心」,意外曝光兩人「20年師徒情」。

其實,潘恒旭想強調的是,楊蕙如現在被懷疑是黑韓產業鏈的幕後主導者,但在她出事後,民進黨卻不斷跟她切割,但自己卻沒有推卸和她認識的這件事。

此外,潘恒旭稍早也透過臉書指出,當初楊蕙如去馬英九的新台灣人基金會座談是他安排的,去年楊蕙如想跟丁辦、韓辦提案,他也是窗口。「我不需要切割、裝不熟、不認識!」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