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生變?劉宥彤嗆「把高虹安還來」 柯文哲:她敢這樣講?

▲▼柯文哲出席「成功橋拓寬工程」工程竣工暨感恩茶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成功橋拓寬工程」工程竣工暨感恩茶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臉書嗆民眾黨,「請民眾黨把高虹安還回來,不要又想要票,又要主帥酸,支持者也酸,我們不須卡在民眾黨裡」,引來外界聯想柯郭之間的關係是否生變。對此,柯文哲6日受訪時面色嚴肅表示,「她敢這樣講嗎?回去我再問問看」,直言並不認為劉宥彤代表郭台銘。

另外,民眾黨發起人、過去與劉宥彤關係良好的蔡壁如則表示不知道,但至少目前為止沒有感覺到柯郭關係生變。至於高虹安夾在中間是否會尷尬?蔡則說,「還好吧,她們昨天還一起開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