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爆內幕:原本我要上《追我吧》 跑COACH趴憶高以翔,半夜就知道消息


▲王陽明、郭雪芙等人今晚受邀參加COACH時尚派對。(影/記者王則絲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時尚品牌COACH今晚(12/6)舉辦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郭雪芙、王陽明、陳庭妮、艾怡良、蔡旻佑、福原愛、林意箴、言明澔受邀出席,晚間位於台北101的專賣店內星光熠熠,吸引眾多粉絲圍觀。

▲王陽明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陽明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陽明著Shearling MA1夾克(NT$65,800)、Horse and Carriage T-shirt (NT$3,900)搭配C180低筒運動鞋(NT$12,800)。(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陽明穿黑色皮褲搭配剪羊毛夾克現身,笑稱想要「騷一點」,透露老婆蔡詩芸也驚訝。由於老婆懷孕已35周,下周到1月初「隨時都可能會生」,坦言已開始緊張又焦慮,並自爆由於陪伴待產,不希望離開台北工作,更因此而與《追我吧》擦身而過。

王陽明透露:「我們本來也要上那個節目,但是因為老婆我不想要離開兩三天的時間,知道這件事情其實是半夜的時間,因為我們也在那個節目組的群裡面。」與驟逝的高以翔合作多次,私下兩人也是朋友,王陽明說得知消息後「不會想太多,說實話是騙人的」,呼籲大家多關心家人朋友,最後他以「我不想多說了」終結話題,難過心情溢於言表。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艾怡良今晚擔任派對演唱嘉賓,她穿剪羊毛短版夾克配波卡圓點連身裙,自認「看起來功課很好的學生」,但由於要演唱的歌可能沒那麼乖,所以用眼神、髮型破壞乖乖牌風格,以符合自己的歌路。很少參加時尚派對的她,表示最喜歡現場超大的毛毛外套,因為越大會讓她「看起來越嬌小」,但她說會記得露腳踝,「因為還是要注重比例的」。

▲艾怡良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艾怡良著Shearling短版夾克(NT$78,800)、Polka圓點連身裙 (NT$23,800)、Kat撞色相機包(NT$14,800)、Chelsea厚底短靴(NT$21,800)。(圖/記者林敬旻攝)

福原愛也是今晚受邀嘉賓之一,她穿紅色洋裝搭配皮夾克登場,坦言少了老公江宏傑的陪伴很緊張,「因為沒有地方可以躲」,她說已傳照片給小傑並獲得稱讚,以此建立今晚自信心,也透露平常夫妻倆會互相幫忙打理行頭,甚至「江宏傑會在家走秀」,一件一件換上讓小愛幫忙挑選戰袍。

▲福原愛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福原愛著明黃色皮革夾克(NT$43,800)、Horse and Carriage馬車圖案印花襯衫連身裙 (NT$23,800)、Kat相機包(NT$19,800 )、Chelsea厚底短靴(NT$21,800)。(圖/記者林敬旻攝)

許光漢也帥氣現身跑趴現場,提及近期因演出《罪夢者》演技備受好評的感想,謙虛表示:「很謝謝他們,但還是有努力的空間。」並透露現場逛街已相中毛帽,今晚就會打包帶回家。身旁也同樣看中毛帽的蔡旻佑表示羨慕,稱讚:「我不像他(許光漢)有天使般的臉孔比例,因為我臉滿大的,會很怕戴上後臉的比例問題。」

▲許光漢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旻佑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雪芙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庭妮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意箴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言明澔出席Coach Horse and Carriage時尚派對。(圖/記者林敬旻攝)

▲(依序)許光漢、蔡旻佑、郭雪芙、陳庭妮、林意箴、言明澔都現身跑趴。(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