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軍公教後援會相見歡」:將替他們討回應有公道

▲▼             。(圖/立法委員張嘉郡競辦提供)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近日與軍公教後援會相見會,表示要替這群社會中堅公民討回應有公道。

圖、文/立法委員張嘉郡競辦提供

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近日特別與軍公教警消後援會相見歡。張嘉郡除了非常感謝這群為國家奉獻一生的軍公教警消人員外,也表示未來進入國會,必定會幫這群一輩子奉公守法、競競業業,同時也是社會中堅的公民討回應有的公道。

張嘉郡說,軍公教警消共同的特色就是非常安分守己的族群,也是社會的中流砥柱,他們不求富貴功名,只是信守承諾、默默的付出自己的心血,去扮演國家機器的螺絲釘。尤其是在雲林,軍公教警消要在資源相對稀少的情況下完成國家交付的任務。很多農事部門的公務人員,又必須具備專業,還須成天與農民一同辛苦,只為讓農民有好的收成;更有許多老師守在農村的學校,教育著一代又一代的雲林孩子;以及每逢災害都對我們積極伸出援手的軍人弟兄們!他們堅守本分除了因為熱愛這塊土地、熱情於工作外,他們也信賴國家承諾給他們的保障。

▲▼             。(圖/立法委員張嘉郡競辦提供)

▲▼             。(圖/立法委員張嘉郡競辦提供)

▲張嘉郡表示,一定要保障軍公教警消的合法年金,監督政府依法兌現他們的承諾!

現場有軍公教人員提到勞保年金將在七年後面臨破產,蘇貞昌承諾政府一定會負起最終支付責任,儘管政府本來就有勞保年金的最終支付責任,但軍公教的年金也有法條明文規定,由政府負最後支付保證責任,但為何蔡英文政府對軍公教警消這項保證卻置若罔聞,是不是因為軍公教警消的從業人員比勞工少,所以就被犧牲,甚至被當作政治鬥爭的對象?

針對這點張嘉郡表示,勞工的權益要保障,軍公教警消人員的權益更要保障,因為這是國家對他們的承諾,結果蔡英文政府為了政治上的目的,把他們的合法所得抹黑成「不公不義的年金」,甚至利用各種方式霸凌軍公教人員,把他們打成「米蟲」,這都是非常惡劣且不負責任的行為。因此,未來張嘉郡進入立院,一定會為大家爭取權益,一定要保障軍公教警消的合法年金,監督政府依法兌現他們的承諾!

蔡英文政府利用年金制度挑起行業間的對立後,願意幫軍公教警消持續發聲的人已經越來越少,身為農業大縣雲林的立法委參選人張嘉郡,還能堅持幫這群國家公僕爭取應有的權益,實在非常難得。

▼張嘉郡表示,勞工的權益要保障,軍公教警消人員的權益更要保障,這是國家對他們的承諾。

▲▼             。(圖/立法委員張嘉郡競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