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把高虹安還回來」?劉宥彤:私下鬥嘴、莫見縫插針

▲親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四名劉宥彤。(圖/記者林敬旻攝)

▲劉宥彤。(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2020大選除了總統候選人動向備受關注,親民黨及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皆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郭家軍」人馬。但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在臉書上與網友互嗆提到,「請民眾黨把高虹安還回來」、「我們不須卡在民眾黨裡」。而劉宥彤受訪時則說,請外界不要見縫插針,那是私下與網友鬥嘴,最重要的目的是第三勢力打破兩黨現狀。

郭台銘在2020大選中並未缺席,親民黨及台灣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皆有「郭家軍」人馬,包括劉宥彤、副執行長蔡沁瑜為親民黨不分區立委第4及第9名及鴻海集團大數據辦公室主任高虹安加入民眾黨。

劉宥彤在臉書與網友互動時,提到「請民眾黨把高虹安還回來,不要又想要票,又要主帥酸,支持者也酸,我們不須卡在民眾黨裡」。外界解讀是否為郭、柯「分手」,但劉宥彤6日受訪時強調,這是私下在跟網友鬥嘴,「請大家不要見縫插針」。她認為,最重要的是第三勢力要打破兩黨現狀,不用刻意放大解讀。

另外,蔡沁瑜也表示,郭台銘是期望未來能在國會出現制衡力量,而非一大黨、兩大黨或三黨不過半。她強調,雙方不需要透過媒體傳話,很多事情面對面溝通也比較好。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邱毅排第1 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入列
懶人包/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 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