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每月20萬」養卡神網軍 康裕成切割楊蕙如:電視看到她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再遭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潘恒旭點名,指康裕成在2018年選舉時,「是否有給100萬,讓卡神在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做負面黑韓」,針對各項指控,康裕成6日澄清:「選舉委託案與網軍無關,申報資料筆筆皆可受檢驗」,不過有媒體詢問與楊蕙如的關係?康裕成卻巧妙避過,僅回答「我們都會在電視上看到她」、「知道有這個人」。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立委邱議瑩陪同下,出面說明涉及卡神楊蕙如案。(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立委邱議瑩陪同下,出面說明涉及卡神楊蕙如案。(圖/記者吳奕靖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5日爆料,康裕成在選舉期間每月支付給楊蕙如的公司20萬元,質疑是與「養網軍」有關係,康裕成在立委邱議瑩及黨團議員的陪同下,指控:「這是惡意栽贓」;邱議瑩更批評「整個高雄都沉浸在被霸凌的狀態」。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立委邱議瑩陪同下,出面說明涉及卡神楊蕙如案。(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立委邱議瑩陪同下,出面說明卡神楊蕙如案。(圖/記者吳奕靖攝)

康裕成回應潘恒旭的指控,「韓國瑜是不是也拿2千萬的宣傳經費給你?當時人家質疑你這2千萬怎麼用的時候,潘恆旭回答,2千萬元筆筆有紀錄可查,可以接受外界檢驗。我也要告訴潘恒旭、告訴國民黨的民意代表,我有申報,筆筆可接受檢驗,不要惡意栽贓抹黑。」

康裕成澄清,「議員、立委選舉都有宣傳廣告費用的支出,這個費用與網軍無關,也不是去養網軍,這個費用不是用公帑,是用自己的選舉經費,去委託公關公司來做相關的選舉行為,相關經費的收支都有向監察院做申報,既然敢申報,就絕對不怕檢查。」

康裕成指控,國民黨如此惡意栽贓抹黑民進黨民代,根本就是轉移焦點,「最近韓國瑜的民調低,又受到砂石案的牽累說不清楚,開始轉移焦點」,呼籲韓國瑜:「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不要只會污辱女性,請你端出牛肉,不要只端出一堆砂石。」

▲康裕成委託公關公司製作文宣品。(圖/翻攝自康裕成臉書)

▲康裕成委託公關公司製作文宣品。(圖/翻攝自康裕成臉書)

康裕成強調,「選舉經費跟經營網軍完全無關,是委託一家公司來做宣傳,也不是委託某一個人,所以這個案子跟楊蕙如無關。」並表示,針對外界指控內容與事實不符合部分,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過媒體再追問與楊蕙如的關係交情,康裕成卻反問:「你想影射什麼?我們都會在電視上看到她,我們也知道有這個人」,並迅速結束記者會,為兩人關係留下想像空間。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王淺秋昨協商討預算「今秒請辭」 陳致中:補習費騙到手,班主任連夜落跑

王淺秋閃辭局長轉發言人 民進黨轟:貪30萬年終獎金能撈就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