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整天都看佩佩豬! 爸想轉台卻被汪「壓手制止」:不可以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為什麼要逼我陪妳看佩佩豬!」飼主Chieh Chieh Wu家中的無厘頭米克斯「波妞」是個超級電視兒童,只要打開手機就是在看卡通佩佩豬,這天把拔抱著汪女兒看影片,越看越覺得有點無聊,於是告知毛孩「想看新聞」同時伸手要轉台,沒想到此時波妞竟然一手壓制爸爸,彷彿說著「不可以」,讓波妞爸超無奈。

▲▼汪汪整天看佩佩豬,爸想轉台被制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波妞野結衣」提供)

▲汪汪整天看佩佩豬,爸想轉台被制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波妞野結衣」提供,下同)

波妞爸苦笑表示,平常自己工作已經很累了,但是毛孩卻一直逼他陪看佩佩豬。影片中可以看到,父女倆溫馨地坐在沙發上欣賞手機播著卡通,這時爸爸緩緩伸出手,想要把影片轉到新聞台,沒想到聰明的波妞二話不說直接蓋上去,三度要對方別再妄想,讓波妞爸直呼,「妳又沒在看...又不准把拔轉新聞,妳是在哈囉ㄡ??」►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汪整天看佩佩豬,爸想轉台被制止。(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波妞野結衣」提供)

▲「不行轉台,沒得商量。」

粉專「波妞野結衣」將影片PO至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當爸爸了還是沒有轉台的權利XD」、「波妞:電電啦~麥吵!」、「波妞:我要看啊!不可以動~」、「某人在家裡的地位可想而知」、「爸爸眼神死」、「波妞完全擬人化,超好笑」、「波妞專注到黑眼圈都出來了,有認真看的好嗎!」、「還會搖頭呢,好有靈性」、「妞妞來,我家不轉台」。►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奴才遛狗「腿骨折」 柴柴回家竟「坐神桌前67秒」虔誠祈求土地公

午餐吃不飽!高加索氣到「迴旋摔熊熊」 媽怒斥「過來」下秒超溫馨

癱瘓虎斑哥每晚叼小貓進窩睡 拖後腳往前爬實力寵妹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汪汪佩佩豬看電視轉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