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盛讚八村壘打得像個老將 巫師教頭:他就是個贏家

▲巫師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八村壘領軍擊退強敵七六人,賽後巫師教頭讚美他打得像個老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巫師6日擊敗強敵七六人,陣中備受期待的新秀八村壘表現出色,全場18投11中,單場狂轟本季次高27分外帶7籃板領勝。賽後巫師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就表示,「八村壘打得就像個已經在聯盟7、8年的老兵,在場上游刃有餘,那傢伙就是個贏家。」

在球隊主戰中鋒布萊恩(Thomas Bryant)右腳出現壓力性反應必須長期休戰的不利局面下,此戰巫師靠著八村壘出賽本季新高42分31秒,以61.1%高命中率進帳27分、7籃板領軍擊敗七六人,也順理終止近期3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巫師教頭布魯克斯也給予八村壘高度盛讚,「八村壘此戰就打得像個老兵,他在場上游刃有餘,那傢伙就是贏家。」

經歷日前一段小低潮後,近期在球隊傷兵頻傳之下,八村壘確實扛起得分重任,近4戰全數得分上雙,逐漸展現大將之風,本季至今八村壘平均可繳出14.1分、5.7籃板、1.6助攻,新秀賽季至今表現可說相當穩健。

▲巫師八村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八村壘開季至今整體表現相當平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上Her和她搶購生活用品,幫你省一波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八村壘巫師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