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中山區大樓4月強震才傾斜 今降「磁磚雨」砸中騎士頭部...

▲▼金林大樓才因強震傾倒,6日又傳出磁磚掉落砸中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金林大樓才因強震傾斜,6日又傳出磁磚掉落砸中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1棟大樓,因2019年4月份強震整個傾斜,甚至外牆磁磚還掉落,事隔將近7個月,該大樓外牆磁磚再度剝落,並砸中行經的機車騎士,所幸騎士有戴安全帽才避免受傷。

據悉,2019年4月份的一場強震,造成中山區金林大樓傾斜向一旁的祥寧大樓,但6日上午10時許,1名40歲的李姓騎士行經大樓停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外牆掉落的磁磚砸種頭部,幸好有李有戴安全帽才沒有受傷。

▲▼金林大樓才因強震傾倒,6日又傳出磁磚掉落砸中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金林大樓6日傳出磁磚掉落,砸中路過騎士頭部,幸好騎士有戴安全帽並無大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男當時在停等紅綠燈,發現天空有重物砸落,猛一看竟然磁磚如雨下,除了砸中李男頭部之外,肩膀以及機車坐墊都遭殃,警方獲報到場,所幸李男並無大礙,協助聯繫大樓主委後續賠償事宜。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能騙過小型驗鈔機!電影「無雙」真實上演 5男自製千萬假美鈔…恐流入市面

萬華分局才剛搬新駐地 舊駐地旁「起鼓開賭」大搞麻將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