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嗆「憑什麼選總統」 韓國瑜:先關心賴清德想不想當她副手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6日參訪旺宏電子,會後受訪時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嗆「憑甚麼選總統」,並說賴清德才不想跟他當兄弟,韓國瑜酸回「蔡英文應該關心賴清德想不想當她副手」,直言賴清德民調高蔡英文至少15到20%,現在「委屈」當副手,比起當不當他兄弟,更應關心賴清德的內心狀態。

卡神楊蕙如涉嫌操控網軍帶風向,網軍議題越演越烈。韓國瑜4日受訪時,自嘲日本北海道有薯條三兄弟,他跟柯文哲、賴清德也可組個「被網軍霸凌三兄弟」。蔡英文5日受訪時回應「相信賴院長不會想跟他做兄弟」,對於韓國瑜競選電視廣告片投放,以數個「憑什麼」指控民進黨政府執政問題,蔡英文直接回嗆韓國瑜:「大家應該更想問他(韓國瑜),憑什麼可以選總統吧?」

對此,韓國瑜6日受訪時回擊,「蔡英文應該不要關心賴清德當不當我兄弟,蔡英文應該關心賴清德想不想當她副手,賴清德民調高蔡英文至少15到20%,現在委屈當副手,我覺得蔡英文應該自己關心一下賴清德的內心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