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媽狠摔1歲女「頭瘀血整片昏迷命危」 與3前夫生3子也因家暴安置

▲▼家暴,受虐,女童,男童,性侵。(圖/123RF)

▲新竹王女過去曾因對3子女家暴而遭到社會局介入安置。(示意圖/123RF)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狠心母多次對與前夫生下的3名子女施暴,遭到社會局介入安置。這名狠心的媽媽帶著第4任丈夫的女兒與新男友同居,又因喝酒對年僅1歲多的女兒動手,造成她頭部受創、昏迷命危。雖然狠心媽矢口否認動粗,但檢方根據醫師診斷發現,女兒頭部傷乃鈍器所為,研判可能是從高處墜下導致,認定主要照顧者王女涉嫌重大,因此依重傷害罪嫌起訴這名母親。

▲狠心媽動手1歲女「頭黑整片昏迷命危」 與3前夫生3子也因家暴安置。(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醫師發現,小女嬰的頭部傷勢應該是鈍物重擊,檢察官因此介入調查。(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調查指出,曾有過3段婚姻的王女,分別與前3夫各自生了1個小孩,由於她情緒控管不佳,經常對3名子女暴力相向,鄰居看不慣報警,社會處才介入將小孩安置保護。沒想到桃花不斷的王女,與第4任老公離婚後,又結交新男友,她帶著第4任前夫的1歲的女兒與黃男同居,兩人臭味相投,喜歡喝得醉茫茫,1歲女兒因此成為他們發洩的對象。

2018年12月,王女又與男友在家開喝,她受不了才學會走路的女兒肚子餓哭鬧,出手將女兒摔傷,待女兒安靜睡著後,她才和男友去睡覺,沒想到一覺醒來,女兒竟昏迷不醒,額頭還出現一塊嚴重瘀青,王女和男友才嚇得將女兒送醫搶救。

雖然王女向醫生表示,女兒剛學會走路,因此難免碰撞受傷,不過急診室醫師卻發現,女兒的頭部有嚴重瘀血,懷疑遭外力重擊,因此通報社會局及警方。

王女否認施暴,並辯稱是女兒自己走在床墊上跌倒,撞到衣櫃,原本想隔天再帶她去看醫生,未料突然發現女兒叫不醒,才緊急將她送醫搶救。

醫師判定女兒昏迷指數只有3分,屬昏迷命危,因此緊急將她送腦部手術,打開顱骨引流後,女嬰才撿回一條命。只是,社會局說,小女嬰身體的左半邊已有明顯後遺症,不止左手、左腳無法用力,連認知、口語和肢體等都有發展遲緩現象。

由於醫院證明女嬰的傷勢應是受鈍器傷,研判是從高處落下撞到硬物造成,以女嬰50公分高的身體跌倒撞地,是不致於會造成如此嚴重傷勢,檢方認定主要照顧者王女涉嫌重大,因此依重傷害罪嫌起訴生母,另男友則因涉案罪嫌不足,予以不起。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影/肉食系OL搭小黃要求坐副駕 「太主動」運匠凍未條...結局超逆轉

►戀鞋癖出沒單身女舍!教戰「射鞋SOP」 自白:正妹沒腳臭是真的

►1個月偷3萬元「金莎」 傻眼!到案時胖一大圈:3000顆已全吃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